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手放开




我把自己关起来只留下一个阳台
每当天黑推开窗我对著夜幕发呆
看著往事 一幕一幕 再次演出你我的爱

我把电视机打开听著别人的对白
也许那些故事可以给我一个交代
你要的爱 我学不来 
眼睁睁看情变坏 人怔怔看情感慨

不能给你未来 我还你现在
安静结束也是另一种对待 当眼泪留下来
伤已超载 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我给你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不要一张双人床中间隔著一片海
感情的污点就留给时间慢慢漂白
把爱收进胸前左边口袋

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不想用言语拉扯所以选择不责怪
感情就像候车月台 有人走 
有人来 我的心是一个站牌 
写著等待

不能给你未来 我还你现在
安静结束也是另一种对待 当眼泪留下来
伤已超载 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我给你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不要一张双人床中间隔著一片海
感情的污点就留给时间慢慢漂白
把爱收进胸前左边口袋

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不想用言语拉扯所以选择不责怪
感情就像候车月台 
有人走 有人来 我的心是一个站牌

我给你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不要一张双人床中间隔著一片海
感情的污点就留给时间慢慢漂白
把爱收进胸前左边口袋

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不想用言语拉扯所以选择不责怪
感情就像候车月台 有人走 有人来
我的心是一个站牌 写著等待

我把收音机打开听著别人的失败
哽咽的声音彷彿诉说著相同悲哀
你的依赖 还在胸怀 
我无法轻易推开 我无法随便走开
感情中专心的人容易被伤害


刘力扬 - 手放开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