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双手的温柔


歌手:江美琪

先别说 先别说 离开我的理由 反正都叫是相同的结果
拥抱着 拥抱着 没开口泪先流 因为我学习着放手

偶尔抬头看天空 心还会有一阵阵难过
当我习慣寂寞 才是自由的时候

啊 眼泪 安安静静的流过
相爱的时候 你说过的話还清悉在耳朵
啊 时光 安安静静的走过
偶尔回过头 曾经拥抱过的双手 还留着温柔

多年后 多年后 也许不再伤痛 当我们已经失去了联络
可能你 可能我 在不同的角落 依旧吹着同一阵风

偶尔抬头看天空 心还会有一阵阵难过
当我习慣寂寞 才是自由的时候

啊 眼泪 安安静静的流过
相爱的时候 你说过的話还清悉在耳朵
啊 时光 安安静静的走过
偶尔回过头 曾经拥抱过的双手 还留着温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